孙均的狗

私人重地

【鸣佐】深信不疑 (短,一发完)

很喜欢的太太要准备开虐了所以写个小甜饼流水账治愈自己一下

可以看成平行世界的故事,四战有鸳鸯遁有生子有,但是太子家庭幸福,宇智波还是荣耀的一族

另外有一点点带卡和代我







渡得过的是劫,渡不过的是命。

01

“那这样佐助也是我的命啊我说。”鸣人指着杂志上用黑色字体印刷出来的一句话这样煞有其事的评论。

“……”

佐助其时正坐在廊下晒太阳,两截白生生的腿毫无自觉的挂在边缘晃荡。他伸出舌尖卷走沾在唇角的红色汁液,闻言只是用看智障的眼神扫了旁边的金发白痴一下,然后糊了他一脸省略号。

这人就是这样,干什么都是这样,扯证前这样儿,扯证后也这样。有话就偏不好好儿说,非得让人对着一连串的省略号想入非非。

虽然据木叶某位嫌麻烦不愿透露姓名的热心民众反应,比起从前一副“你们这些凡人怎么会懂我想法”的厌世脸,这人现在其实已经好很多了。

对此宇智波家的小少爷回应表示,男人嘛,谁没有个中二期。

偏偏有人成天追在身后撕心裂肺,佐助我理解你啊全世界就我理解你啊。

哦,你理解我你还给我发一屋子朋友卡。年少不懂事情商低也不行。

这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暗恋,除了他自己。

——哦,大蛇丸也知道。

佐助觉得大蛇丸这种人吧,就是咸吃萝卜淡操心,该他管的事情他要管,不该他管的事情他也要管,明明好歹也算个三忍之一,活生生被他拗成了哪儿都要插一脚的居委会大妈。

虽然三忍的其他两个人,纲手只管赌博,自来也潜心研究爱的艺术,都算不上什么务正业的正经忍,但好歹他们不管闲事啊,要不怎么说大蛇丸不招人待见呢。有空不去研究一下现在网红是怎么画眼影的,装什么热情的五好老人。

佐助想起年少的时候跟在他后面去音忍村修习的几年,这不知道触到了鸣人哪个点,三天两头的往蛇窟那里跑,悲伤的就跟失去紫薇的尔康一样。又不是生离死别的,出个村而已又不是不回来了,我尼桑都没说什么,你个吊车尾的到底在哭天喊地个什么。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你痛我也痛啊我说。”

神他妈的朋友,神他妈你痛我也痛。佐助面无表情的拔出草薙剑跟鸣人酣畅淋漓的打了一架,然后转身回蛇窟在大蛇丸卖安利的声音中一脚踹翻了他的实验台。

“我们重吾个子又高肌肉又大,还能跟小动物做朋友呦。”

“我们水月可以液态化,生气的时候拿他出气省钱还不伤手。”

“再不济还有我们香磷,虽然暴力粗鲁但她起码还是个女孩子。”

所以世界这么大,选择那么多,怎么就偏偏对那个金毛那么执着。但是这关你什么事。佐助摆出冷漠脸在已经被踹翻的实验台上又碾了两脚,看着大蛇丸更加痛心疾首的表情,觉得心情好了不少。

于是时空交转回这里来,23的佐助吃完最后一口番茄,斜眼看着因为没有得到回应而悲伤的摊在地上的23岁的鸣人,叹了一口气。

“现在下午一点,尼桑带面码去了游乐园不到天黑是不会回来的,所以……”

“所以?”

“所以接下来要做什么还要我教你么,吊车尾。”

02

——问,如何攻略宇智波家的傲娇。
——答,不管三七二十一先亲了再说。

关于初吻这种事。

身边的朋友都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就这点不好,什么事都知根知底的,大的小的好的坏的。

在佐助和鸣人正式确立关系手牵手夫妻双双把家还的时候,大家都心照不宣的拍了拍鸣人的肩膀,露出我家的猪终于拱到白菜的欣慰表情。

可不得欣慰嘛,这漩涡鸣人十二岁就会拖着人宇智波打啵儿,本来就是个自然而然水到渠成的事,谁能想到这人越活越过去,开始卯足劲儿发了整整五年的朋友卡。

不好意思啊,我家朋友不会用打啵儿来表示友情,我家朋友出村留个学我也不会要死要活看谁都像要来抢亲的山贼,这个锅我们正经朋友不背。

于是一时间声泪俱下,喜极而泣。

“鸣人有本事啊。”“喊了五年朋友还能搞回佐助,有本事啊。”“人家这叫一吻定终身你们懂什么。”“青春,这就是是青春啊!”

鹿丸瞪着死鱼眼觉得这群同期真是麻烦死了,那两个用朋友旗号打了五年恋爱攻略的四战英雄也麻烦死了,不过好歹也算是抓住了青春的尾巴尖儿,正式开始了他们的轰轰烈烈的早恋。

和平年代啊。

他仰着头站在居酒屋外面看月亮,余光瞥到面无表情的佐助和靠在他身上醉得快睡过去的鸣人,挑了挑眉,“一吻定情哦?”

二十七岁的佐助把自家儿子提溜到墙角,“说吧,人卡卡西家的小姑娘好好儿站在那儿,你干什么要去亲人家。”

小姑娘名叫芽衣,完美的继承了旗木家和宇智波的优良血统,一头蓬松的白发衬得本来就玉雪可爱的脸蛋更加的玉雪可爱。

“你知不知道带土听到他女儿被小男生亲了差点没过去把你爹的火影室给掀了。”

面码睁着蓝眼睛迅速聚集一圈水汽,看起来委屈极了,“可是鸣人跟我说,看见喜欢的人就要没有顾忌的亲上去嘛。”

什么叫青胜于蓝,这就叫青胜于蓝。面码这才九岁就已经做了他两个爹十二岁才做的事。

于是下班回家的七代目顶了一头包跟面码一起被佐助给踢到了门外罚站。父子俩相顾无言,无语凝噎。

瞪着跟鹿丸如出一辙的死鱼眼的鹿代插着手慢吞吞的从七代目的房子前经过。

“一吻定情哦?”

03

佐助二十六岁的时候,他跟鸣人的婚姻已经正式步入了第七年。

老实讲,他是不大相信七年之痒这种鬼东西的,先不说宇智波的族人向来长情,认定了就一辈子不会放手,他漩涡鸣人就根本不可能会这种东西。

——那么有没有人可以跟他解释一下现在到底是怎么个情况。

佐助看着不请自来莫名其妙出现在他家的小樱带土和卡卡西,觉得有些头疼。

“所以佐助君你不要担心,我们大家都是和你站在一起的。”

哦,你们跟我站在一起我才担心。佐助不动声色的把手从小樱手里抽出来,慢条斯理的端着茶杯喝了一口茶。

“你们的意思是鸣人很我爱罗睡在一起了?”

“头对头睡在一起的呢,鹿代去找他的风影舅舅的时候哇的一下就哭出来了,阿飞真的好怕呢前辈一定要保护阿飞啊。”带土忙不迭的点头,戴着橙色圈圈面具就想把自己往卡卡西怀里缩。

好了,他现在可以确定带土是纯粹来挑事的了,没看见旁边被硬拖过来的卡卡西一脸的生无可恋吗。至于樱,佐助估计她是看多了最近卖的很火的一个红白玫瑰的本子。这姑娘哪儿都好,善良聪明又有战斗力,上了战场能扛过一打男人,但是,这么好一姑娘怎么就在和平年代爱上写本子出本子看本子呢。你看就看了,还要代入真人,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他们可能只是处理公事太累了。”佐助看了眼泫然欲泣的小樱想了想,还是开口安抚道,“没关系的,我相信他。”

“诶,胖助你怎么不按套路来,你现在应该很惊慌的去质问金发小子啊。”

“我又不是你,我长得好看。”佐助把还赖在自己家里的带土给扔了出去,砰的一声就把门关起来了。

然后当晚鸣人回家后没能吃上热腾腾的拉面。

“可是佐助都答应我了今天晚上可以吃拉面的我说。”鸣人皱着脸去看擦着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的人,跟睡在隔壁的面码委屈起来一个样子。

佐助好笑的捏了捏鸣人的脸,不顾他见了鬼的眼神,扔了擦头发的毛巾,翻身上床就主动跨坐在这人身上。他刚刚洗完澡出来,身上就只有一件白色的浴衣,此刻把浴衣上系着的带子扯开就是真正的一览无余了。

真的是美色误人啊。

鸣人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理智一下子就没了。双手掐上素白的一截腰子,对着那张好看到不行的脸就黏糊糊的舔了上去,“今天怎么这么主动。”他的唇抵着佐助的唇,手指顺着脊骨一寸寸的按下去,磨人的前戏。

而佐助则轻笑了一声,“小樱来过了,她告诉我今天中午你跟我爱罗睡在了一起。”似是而非的回答。

鸣人立刻僵直了身子,“我就是中午那会儿太累了趴在桌子上睡着了而已,我什么都没干啊我说。”他举着双手表忠心,不过立刻又被人给按了下去。

“不要担心,我相信你。”佐助圈住了他的的脖子,两个人亲密无间的贴在一起,“但是生气还是有一点的,所以做到让我满意吧,鸣人。”

——唔,原来宇智波的吃醋方式就是变得坦率又磨人啊,在事后被威逼着闭嘴的漩涡鸣人先生表示,以后要经常请风影来木叶喝酒。

        对此,奈良家的小鬼难得有干劲的举双手表示赞同。

04

鸣人是在封印完辉夜之后跟佐助告白的。

两个人在终结谷干了一架又打了一炮之后,正式戳章表明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心满意足欣赏完一场活春宫,活了很久见多识广的九尾表示,这少年人很有前途嘛,没白跟在自来也身后那么长时间,老夫上一次见到有人在野外打炮还是斑和那个黑长直。

十七岁血气方刚,天雷勾地火,可以理解可以理解。

但九喇嘛能理解不代表所有人都能理解,同样才十七岁的少女春野樱不忍直视的捂住脸表示,我知道你们终于在一起了很开心,但你们能不能先解开无限月读,再滚回家里做这档子事。

哦,你说卡卡西,卡卡西跟带土早就一起进了神威空间,并且没人想知道他们到底在里面进行什么肮脏的交易。

“那是因为我怕不抓紧时间的话佐助还会再跑掉啊。”跟佐助一起结出子之印解除无限月读的鸣人一脸认真解释。

“都说了我只是去跟大蛇丸修习啊白痴吊车尾。”

“可是佐助不在身边真的跟难过啊我说。”

“……”

沉睡在自己世界的人们慢慢苏醒,阳光抚过战后的满目疮痍。
佐助顺着金色的光线往上看过去,被刺痛的眼睛氲出些水光。他握紧鸣人的手,十指相插,像极了他们从出生就纠缠在了一起命运。

“那我就再也不走了,吊车尾的。”

05

知道家里有个搞政治的是什么样的体验吗。

佐助瞥了一眼电视里正在慷慨激昂的发表建设木叶和谐新农村演讲的七代目,言简意赅,“形式主义。”

在一旁自己堆积木玩的面码抬头,有样学样,“形式主义。”

话可不能这么说啊佐助酱,我追你追了那么多年都是靠的真才实学好不啦,哪里又形式主义了。鸣人愤愤不平的在面码的抱怨声中扯起了他的脸蛋,气的中午拉面都只吃了一碗 。

这是他们结婚的第十年,宇智波佐助二十九岁,漩涡鸣人二十九岁,面码十一岁。

是的,你没看错,这对儿结婚才十年的基佬已经有了一个十一岁的儿子了。

当年两人手拉手一起回村后,在父母默认,卡卡西包揽了几乎所有公务的情况下开始了没羞没臊白日宣淫的同居生活。

于是拜鸳鸯,哦不,是阴阳遁所赐,不知道是很多发中的哪一发入了魂,刚谈了几个月恋爱的小朋友们就被告知他们要当未婚爸爸了。

开不开心,惊不惊喜。

虽然开窍晚,但是他们进度快啊。

当天从医院回家的佐助在玖辛奈和美琴的关怀下正式开始了他的孕夫生活,至于鸣人,鸣人被挂着和善微笑的宇智波鼬请出去喝茶了。

“我弟弟还没成年,你居然也敢对他下手。”

脾气一向温柔的宇智波鼬觉得自己实在温柔不下去了,他冷眼看着拐走自家弟弟的金发少年,选择性的遗忘了之前是自己一直在极力促成这两人谈恋爱这件事,委婉表示虽然事情已经发生无法改变,但来个三天三夜的月读还是没问题的。

看吧,日子还是很美好的。

十个月的时间可以发生很多事,比如佐助的肚子隆起了一个弧形,比如冒冒失失的鸣人开始变的谨慎细心,比如在卡卡西的努力下,木叶终于通过了同性婚姻的法案,虽然由于年龄限制,第一对儿扯证的基佬是他自己和宇智波带土。

可这都不重要了,十八岁的鸣人抱着只有丁点大的婴孩,在佐助睁开眼睛的瞬间终于失声痛哭。

“佐助你看面码,他跟你很像,你……你疼不疼?”他哽咽到语无伦次,“佐助这是我们的孩子,我们的。”

“我知道,所以别哭了丑死了,白痴吊车尾的。”佐助伸手抹掉鸣人脸上的眼泪,从窗外照进来的阳光明朗一如刚解除无限月读的那天。

“我们结婚吧,鸣人。”

——“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将永远爱着您、珍惜您,对您忠实,直到永永远远。”

       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年满十九,在父母亲人朋友老师和一个已经一岁的儿子的见证下,结婚了。

       我们会一直相爱,只有这一点我深信不疑。










评论(23)

热度(2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