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均的狗

私人重地

【鸣佐】用情极深(短,一发完)

无聊摸个鱼
文笔渣逻辑废慎入
鸳鸯遁生子设定,私设两人都没断手
蛇叔表示,事成之后请我吃酒就够了

01 

漩涡鸣人即将和日向家的大小姐联姻的消息传出来时,佐助正在田之国。
田之国有什么?
音忍村。
音忍村有什么?
大蛇丸。
说实话,这个人其实挺了不得的,活了大半生就只想着搞事情,手下的人跟在他后面也开始想搞事情,然后四战过后就头也不回的撤回了他的音忍村,摘了叛忍的名头也能继续他的科学实验,日子过的风平浪静,面朝蛇窟春暖花开的,每天最大的愿望就是忍界和平,搞得好像从前想搞事情的人不是他一样。
对此,战后由于后台过于强大而得以在外游荡的宇智波佐助冷笑着甩出四个字的评价,虚伪做作。
可即使大蛇丸再虚伪,再做作,佐助还是第二次主动找上门来了。倒不是说他感念师恩,拎着水果上门看望年迈的老师,宇智波家的小少爷从来不做这种浪费时间的事,主要是,他现在遇到的这个事有点匪夷所思,除了本身就是个变态的大蛇丸,还就真没人能管了。
佐助别开重吾他们担忧的眼神,理了理先前兜帮他检查时弄乱的衣服,面无表情的打断了大蛇丸关于“阴遁创造形体,阳遁注入生命”的即兴演说,口气淡淡。
“帮我准备手术,越早越好。”

02

和现在的火影预备役有话直说的忍道不同,佐助为时尚短的十九年人生里干的最多的就是糊别人一脸省略号。他习惯了独来独往,也习惯了什么话都往自己肚子里咽。
只是习惯,不是喜欢。
他又不是天生性格冷淡,只不过很早之前就无人可说罢了。
佐助想起那天晚上伏在自己身上的金毛大白痴,醉的迷迷糊糊却还是嘟嚷着要成为他的归宿。
这人追在自己身后跑了几乎整个少年时光,下跪挨打过呼吸,然后咧开嘴笑的一脸阳光,“因为佐助是我最好的朋友啊我说。”
就像一拳打进了棉花,不痛不痒,却浑身都难受的憋屈。佐助一开始想不通其中缘由,想不通便索性不想,难受而已,习惯了也就没什么了,直到上次回木叶,酒后的一夜荒唐,醍醐灌顶,一发入魂。只是荒唐的是两个人,醍醐灌顶的却只有一个人。
大蛇丸插着手露出了他自以为的和善微笑,嗓音依旧沙哑黏腻:“为什么不和他说清楚呢,那位也应该是喜欢佐助君的吧,只是迟钝了些。”
“……你话太多了。
佐助没有理会多管闲事的大蛇丸,径直往自己房间里走,手放在小腹上,轻轻的,以一种保护的姿态。
阴阳遁的玄妙无人能懂,男人怀孕这种怪诞的事不要说别人不相信,就连佐助他自己一开始都是不能接受的——可能出去说斑再次复活了可信度都能高些。但不得不承认,他也的确是高兴的,一个孩子,一个跟从小失去亲人的自己和鸣人有血缘关系的孩子。
可这个孩子注定无法看到这个世界了。
没有任何理由了不是吗?
直到刚刚他才意识到,漩涡鸣人已经真正成为了被人们认同的英雄。就像那些女孩子们说的一样,鸣人是像小太阳一样的存在,太阳是没有污点的,他有他的众望所归。
不是雏田也会是旁的什么出身世家的,女子。

03

而宇智波是不会痛的。

04

佐助觉得自己现在有点生气,哪怕他这两年脾气真的被磨的很好了,他也觉得有点生气。
原因无他,蹲在他床头泫然欲泣仿佛下一秒就要难过得厥过去的漩涡鸣人就是。
“……你怎么在这里。”
“大蛇丸写信让我来的啊我说。”
就知道是他干的好事,这人现在除了虚伪做作,还多了一个事妈的属性。佐助的眉头跳了两下,觉得是时候去一脚踹翻大蛇丸的实验台,再用天照烧了整个蛇窟才能让他明白什么叫宇智波的愤怒。不过他也就是想想,还没开始付诸行动的时候鸣人就整个儿扒了上来,扯都扯不下来的那种。
“佐助助助助,发生了这种事你为什么要来这里啊我说,如果不是大蛇丸告诉我……不,他就算告诉我,他也不是什么好人,要是趁你虚弱的时候再想霸占你的身体怎么办,佐助你要离他远一点啊我说。”
所以说,天照真的太客气了,应该用地爆天星。
佐助拍了拍鸣人的肩膀示意他自己被勒得有些喘不过气,对方才一脸不情愿的磨磨蹭蹭的拉开了一点距离。也就真的只是一点,能两个人刚好面对面的那种程度。不过佐助也没有在意,他表情奇异的看了一会儿鸣人,难得的情绪外露,“你就没什么想说的吗?”
想说的吗……鸣人纠结着眉毛努力回想自己曾经看过的书,有些底气不足,“呃……多喝热水?”
哦,地爆天星应该连这个白痴吊车尾一起砸死。
佐助一把掀开了黏在自己身上的人,冷着脸完成洗漱后抬腿就往门外走。
他冷着脸的时候浑身都在冒着寒气,鸣人不知道自己哪句话又惹怒了他,但又不敢上前问清楚,只能委委屈屈的耷拉着脑袋,“佐助,你又要去找大蛇丸吗?”
“不然我该留下来喝热水么?”佐助回头看了一眼蔫下去的鸣人,语气又无法避免的缓和了下来。看吧,就是这样,总是这样,这个人无论做什么,自己都无法真正的生气。他挫败的叹了一口气,想起当年终结谷的最后一战,他说他输了,输得彻彻底底,只除了依旧在风中挺立着的,宇智波的一身傲骨。
“这个孩子本来就不应该存在,而你,你跟雏田结婚后也很快就会有自己的孩子,所以也没什么好遗憾的。”

05

在大多数情况下,鸣人是会无条件的迁就佐助的。当然得迁就,花那么多年才追回来的人,换你你也捧手上宠着。
但现在显然不属于那个大多数情况。
鸣人觉得自己好像从佐助刚才的那一番话中听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先不说他和雏田什么时候被结婚了这种虚假消息,佐助说的孩子是怎么回事,男人也会生孩子吗?
不对,佐助刚才的意思是,他有了一个他们的孩子,但不打算要他了?
鸣人一下子从床上蹦了起来,直接开了仙人模式顺着佐助的查克拉横冲直撞的闯进了大蛇丸的实验室,一身的金光闪闪。
“……你先光灭了,辣眼睛。”
佐助被人扒拉在怀里,小弧度的翻了个白眼,觉得自己都快被整得没脾气了。他本来是想找大蛇丸算一下账,再讨论一下手术的事,没想到那人一脸的高深莫测。
“我只是跟鸣人君说你生病了啊,难道他误会什么了吗?”
误会你个卵卵误会,深觉自己被人坑了的宇智波一少爷气的面无表情地开始在心里倒黑泥,然后会发光的金毛就一边撕心裂肺的喊着“撒斯给”一边直愣愣的扑了上来。
“佐助助助助,你为什么不要我们的孩子啊我说。”
“……”
“这里面有我们的孩子啊,是我们的孩子,我和佐助的。”鸣人腾出一只手小心翼翼的放在佐助连弧度都没出现的小腹上,温暖的,柔软的。他的眼底一下子波涛汹涌了起来,像是被风掀起的海面,能溺死人的温柔,“佐助我们结婚吧。”
果然是意外性第一的忍者啊,说话都不按套路来的。
佐助几乎是用了全力才克制住自己的身子不要颤抖,他垂下眼帘错开鸣人的视线,声音冷淡,“吊车尾的你在说什么你自己知道吗。”
鸣人亲昵的蹭了蹭他的鼻尖,“我们结婚吧佐助。”
“那日向雏田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那是长老团放出来的虚假消息啊我说,他们被卡卡西老师架空了权力也不死心,就想从我这里下手,我巨冤。”
“……所以呢。”
鸣人心满意足的把脑袋搁在佐助的肩窝上,用黏糊糊的嗓音重复道,“所以我们结婚吧。”
“我拒绝。”
“为什么啊我说!我都已经解释了我跟雏田没关系了啊,佐助你还是不想要我们的孩子吗!”
一把推开崩溃大喊的白痴吊车尾,黑发的宇智波露出了一个冷酷的笑,“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哪家的朋友是可以结婚的。”

06

“可是佐助还是跟你结婚了嘛,而且我也出生了啊。”面码皱着张脸,跟鸣人如出一辙的胡须胎记都挤成了一团。
鸣人笑着摸了摸自家儿子翘在头上的黑发,轻轻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吻,“那是因为,佐助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啊。”

07

佐助是在鸣人陪他在蛇窟住到第七个月的时候答应他的求婚的,而在此之前他已经还给鸣人数量相当可观的朋友卡了。
所以说天道好轮回啊朋友们,哪怕是未来伟大的七代火影都逃不了这个怪圈。
在蛇窟的第七个月,佐助已经接近临产期了,肚子圆滚滚的挺起来,每次移动鸣人都如临大敌一般恨不得变出一打影分身前前后后的给围起来才能放心。怀孕本就辛苦,何况是本就不适合怀孕的男人。他拿着软垫塞到佐助身后好让他坐的舒服些,湛蓝的眼睛里是显而易见的心疼。
佐助却没在意,吮干净番茄残留在指尖上的红色汁液,看了一会儿外面的天空,像是无意提起一般。
“我睡觉需要三个枕头,从前是,现在也是。我认定了一个人,就会把他攥在手里,现在是,以后也会是。”他抬头认真看着已经明白过来开始激动的手足无措的人,耳朵边上都飞上了一圈红,“所以一旦答应我了,我就永远都不会放手了。即使是这样,你也愿意跟我一起给面码创造一个家吗。”
面码,他们的孩子。
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的孩子。
一个属于他们两个孩子,一个属于他们三个的家。
鸣人用自己的额头抵着佐助的额头,舔了舔他的唇,忍不住又笑眯了眼睛。
“荣幸至极。”

————————

其实原本的想法是把面码搞死,太子回去和大小姐结婚的
婚姻和爱情原本就是两回事
但是今天怎么说也是儿童节和我的生日
嗯,大吉大利大吉大利

评论(36)

热度(18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